Friday, January 18, 2008

超忙的一天

2008年1月18日

說真的,除了以前做電視台的日子,今天是我轉投文職以來最忙的一天。

同事外遊,今天中午飯前法庭卻突然通知他的案件要預備bundles及skeleton。在對案件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要開始著手預備審訊用的bundles,連忙通知大狀做skeleton,於是便開始忙忙忙,忙了整整半天,下午十時才下班,還是未完成工作的四份一…而我已記不起我半天時間在忙什麼。

再加上莫小姐不斷作怪,令我不能專心工作……還幸她沒有令我痛得不能工作,相信是天父在暗中幫助我。

祈求明天一切都順利,使我可以趕及下午與媽媽和86焗好好味的New York Cheese Cak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xcited to eat the cheese cake though i dont like it much. heart too soft baby

字:悠人 said...

J

Pray for you

Anonymous said...

That's great. Finally u got an oven. I'll be praying for your cheescake :P GT

安琪拉@blog said...

早一陣子, 我工作也很忙, 忙這樣, 忙那樣, 都不是忙什麼。

你都要小心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