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出貨ability

2007年12月9日

前天吃午飯時與三位陌生的女生「搭枱」,聽到她們以下一番對話。

甲﹕「朋友就快結婚了…要做人情,慘!」

乙﹕「好彩我還沒有朋友要結婚…你的朋友不是與你同年吧?」

甲﹕「同年的。」

乙﹕「那只是25, 26,算早結婚了!」

甲﹕「她有本事擺平她的男朋友,現在的男孩都不想那麼早就結婚!」

丙﹕「有什麼秘技?」

甲﹕「她認真犀利,不只結婚那樣簡單,男朋友還答應她婚後不用她再打工。」

乙﹕「那真的要告訴我們什麼方法?」

甲﹕「她與男朋友說拍拖太久了,要冷靜一下…一分開就與另一個男孩子拍拖了,男朋友知道了,便立即與她結婚。」

乙﹕「嘩!那你朋友一定長得很漂亮,要不然怎麼會這樣搶手!」

甲﹕「噢!根本連個「美」字也說不上,在坐各位比她好看多了。」

乙﹕「那怎麼會留得住男友?」

丙﹕「有些人是比較有異性緣的,沒辦法。」

甲﹕「沒錯,她一出聲就嗲死人…」

丙﹕「我也是比較有異性緣的,我也不是長得好看。」

甲﹕「哈哈,也不是,你比我的朋友長得好看多了…」

* * *

我偷望了那個自言有異性緣的女生,樣子真的不甚突出,也不太會打扮…

我在想,為什麼我還是去了不貨。

結論﹕

1. 絕對沒有異性緣
2. 出聲一定唔會嗲死人,沒有吋死人已偷笑
3. 一點男女攻略的知識/意識也沒有

我這種貨色,出貨ability當然奇低。在這個男少女多的人口裡,最後若能成功出貨,一定是奇蹟。

我忽發奇想,大概我的存在,就是要彰顯神的奇蹟!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神已經為我們安排了最適合我們的事.

其實,只要活得開心,就是一個人也可以好好.

有一位同事跟我說了以下的一番說話.

(生女的話, 一定要對個女好一點,原因就是她將來的另一半未必會對她好.)

唉!!!!

Anonymous said...

wa 阿Jessica 姊妹都不能出貨???無可能喎!!!

Anonymous said...

看來J女俠要用黃蓉女扮男裝遇見郭靖那一招才可,給江湖大俠們一個驚喜吧!

Anonymous said...

希望在明天,明年,或者三年又三年,上天有安排喇
大師

字:悠人 said...

大藍籌股當然要持有,邊道會咁快「出貨」!

Anonymous said...

86你的言論有點過份悲觀,不是生仔生女你都要好好對待嗎﹖

( 純粹個人感受,有望不要感到被冒犯)

Anonymous said...

曾有相士話我多桃花但緣份薄弱云云. 我只覺自己無異性緣. 一齊皆是上天注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