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霍先生與莫小姐的愛情故事(最終回)

2008年3月9日

(結婚進行曲的音樂響起...)

It is hereby pronounced that you, Mr. Fok and you, Miss Mok, from this time onwards are legally wedded husband and wife...

(霍先生掀起莫小姐的頭紗輕吻她的臉龐....)

從此以後,莫小姐成為了霍太。只要有霍太出現的地方,霍先生必定誓死相隨,終生形影不離。

看到這個愛情故事「轟烈」的結果,「感動」的我早已包了滿滿一個廢紙籮的「雲吞」。死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願J女俠找到茹意郎君,如果不嫌氣的話,小弟倒可以幫幫忙,畢竟小弟在江湖上結識甚廣,很多都是正人君子,絕不虛偽的。
J女俠傳奇差不多近三年了,要不要小弟打造一個新招牌作為傳奇的另一個延續呢?

字:悠人 said...

保重!保重!

j@blogger said...

哈哈,我不是在發花癲,我在說我的病情…
不過要介紹頭好人家畀我當然無任歡近…
你想幫我整過個blogo既版面呀?好呀!係咪講真先?我當你係o架啦~~~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