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兩個夢

2008年3月6日

連續兩晚造的夢都看見熟悉的人
而且印象都非常鮮明
對我來說是件很罕見的事

一個已經與我疏遠了的朋友
對我說﹕
「你沒看見我,
是因為我一直都在你身後,
一直擔心著你。」

另一個雖然很久沒見
但仍偶爾互訴心事的
我在夢中看到他時,我說﹕
"You look familiar.
Did I know you before?"
他對我的說法感到愕然,
然後冷漠的答﹕
"Sorry, I don't think I know you."

因為造了這兩個夢
我相信夢境其實是現實的相反

至於何解昨天晚上在夢中以英文對答
大概是因為晚上看了一齣西片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