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2010年3月1日

在朋友的網誌讀到一篇好文章,經她同意在這裡轉載﹕

最近朋友們討論了一個有趣而又令很多姊妹苦惱的事 - 高級婚姻

幸好我一直被教導的都是積極及有希望的事, (真的要感激那些教導過我的人)加上本人的教長祝福詞有很多被祝福的說話, 所以, 單身的我一直都很開心, 因為我心存希望.

教會有一位服務 ERC 的長老, 他是 Elder Gibbons, 在教會教育機構服務了很久~他對我朋友說, 如果一位姊妹在今生的日子與不是教友的丈夫結婚了,這位姊妹如果一直保持忠信, 相信著永恆的福音有希望, 態度積極及持守到底,這位姊妹將來在會神的帶領下許配給一位配稱的丈夫, 而且她會很喜歡他.

當然, 他們的對話是指沒有與不是教友的丈夫去聖殿印證的夫婦~不過當我聽到他的教導後~我突然對那些比我好 1,000 倍 10,000 倍的忠信姊妹心存積極的希望!!

所以, 親愛的姊妹, 我們一定要一直保持忠信, 相信著永恆的福音有希望, 態度積極及持守到底!!若今生沒有又如何, 但一定不可以懷疑你的個人價值, 不要對 神/福音 沒有信心, 因為永恆的祝福, 我們現在觸不到, 看不到, 但並不代表我們沒有機會得到!!

妳, 妳, 妳及妳, 都是最好的~ 讓我們一起學習更多美好的事去準備自己, 說不定有一天 (就像 Sister Oaks) 在 53 歲時就遇上了 Elder Oaks. :)

Who knows!! 可能你將來會是使徒, 七十員, 支聯會會長, 主教, 主日學定額組會長的妻子~

哈哈!! 所以啦...... 我們一定要心存希望!! 不要讓撒旦得逞!! 希望每位姊妹都會有積極的想法, 不要再覺得沒有丈夫是世界末日啦. 因為.... 如果你保持積極的態度, 妳... 在 神眼中仍然是最好的!

我很想說, 我很感謝先知約瑟‧斯密得到從神而來的啟示. 讓人充滿了希望!! :)

湊巧我的支會裡有位姊妹就快出閣,我們為她搞了一個Bridal Shower, 為她送上祝福。席間她分享她尋尋覓覓的過程,令我心生感動。觸動我的不是她與未來夫婿一見鍾情的浪漫,更加深深感動我的是她對神的信心和堅持。她為了找出她的永恆伴侶,每星期堅持去聖殿服務一次,如果要出國工作,她會預先或補回未能出席的次數;此外,每個星期日也為此事而禁食。

結果,她與一個男朋友交往多時,以為會與他結婚,但結果還是分手收場。這一次令她傷心欲絕。我想如果我是她,我還會堅持禁食,堅持去聖殿,堅持對神有信心嗎?

但是她,儘管傷心,她仍舊堅持、她繼續禁食、繼續去聖殿,繼續在教會努力服務,因為她相信,只要她做好自己的部分,神便會按祂的旨意去祝福她,雖然她不知會在何時何地…

結果,就在一個完全沒有想到的場況及場合下,她卻遇上了命中的他…雖然他不是教友,但他並不抗拒福音。現在這位姊妹依然每星期禁食,因為她祈禱有一天她的丈夫有天會洗禮加入教會,並在聖殿與她永遠印證在一起。

她的信心和堅持令我動容,令我更加確信福音是充滿希望,而不是令人失望的!正如我的朋友說﹕「Who knows!! 可能你將來會是使徒, 七十員, 支聯會會長, 主教, 主日學定額組會長的妻子~」

神的道非同我們的道,我們真的不可用自己僅有的智慧去瞎猜神如何去祝福我們。儘管去做我們應該做而又可以做的,要相信神是絕對公平的。祂必定以祂的方式、時間、計劃去祝福我們!

在我人生裡,我已見證過神在我身上所行過的大大小小的「奇蹟」。我見證只要我們活在福音裡,福音便是真實的、活生生的東西;如果我們只聽道而不行道,那你將永遠不會知道福音的真實性,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1 comment:

j@blogger said...

It echoes with what i learnt from Jospeh's story today:
“This ability to turn everything into something good appears to be a godly characteristic. Our Heavenly Father always seems able to do this. Everything, no matter how dire, becomes a victory to the Lord. Joseph, although a slave and wholly undeserving of this fate, nevertheless remained faithful to the Lord and continued to live the commandments and made something very good of his degrading circumstances. People like this cannot be defeated, because they will not give up. They have the correct, positive attitude, and Dale Carnegie’s expression seems to apply: If you feel you have a lemon, you can either complain about how sour it is, or you can make a lemonade. It is all up to you.”